close
  看過「慾望城市」的人應該都記得,有一回莎曼珊突然煞到一個神父,結果誘使她每個禮拜天開始願意上教堂,只為了勾引神父成為她的入幕之賓,現在這個情況,可能不會再只是電視劇情囉,因為梵蒂岡居然特准發行了一套「2009超帥神父月曆」! 這可是公開販售的唷,而且自年初發行以來,就超級轟動,甚至連不信天主教的人,都紛紛跟梵蒂岡預訂,只為了2008多災多難的一年過去之後,2009一整年,有這些帥哥神父相伴,心情應該會更平和更愉悅些。
  
  其實梵蒂岡本來對發行這套月曆是有意見的,但為了趕上時代潮流,而且希望吸引更多人成為天主的信徒,所以願意突破傳統,蒐羅全世界「最擺得出去的神父」,集結成月曆,順帶也讓年輕人能夠因此更認同天主教。雖然說有點兒「心術不正」,但推出之後,卻引發熱烈反應,尤其是許多年輕網友,紛紛表示為了這些帥哥神父,願意上天主教堂禮拜呢,僅管也有反面意見,有些人認為這樣會褻瀆天主,但認同的反應更多,所以這套月曆算是立下汗馬功勞。 不過,溯本根源會有這種構想,則都要感謝凡賽斯的設計師唐娜泰拉,因為她在2007年的秋冬系列中,推出了一組神父系列男裝,結果大受好評,其靈感就是源於現任教宗本篤16 世的一位私人秘書:德國籍的賈恩史文神父,這個秘書雖然是神父,但卻帥到一個不行,所以引發唐娜泰拉以他為幻想男模,設計出轟動一時的神父系列男裝,也才給梵蒂岡靈感,推出「哈」死人的帥哥神父月曆啦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面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/01/14

 褻瀆神明.bmp

(這本每個月都有一個可以陪你唱聖歌的月曆一本只要價10歐元(約新台幣437.44元)的月曆!用眼睛褻瀆他們神聖教職服下那或許非常壯碩的朣體,想到就讓人興奮呀!!為什麼不出有互動式版本或是教宗等真人完全1:1的人形素體我可以擺在家裡膜拜呀!把他當成國父肖像一樣釘在牆壁上呀!噢 耶穌不就最愛被釘在牆上。。。oh!請基督徒不要攻擊我!!我天性就喜歡褻瀆他人。。))

就是上面這12個!!!!如果女人也可以打手槍的話!我真的很想買一份來天天打

褻瀆神明真是OH MY GOD~~~好爽呀

害我今天明明想打2008的年終懺悔文!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覺淂農曆年才是中國人應該過的節日。。。。嘖嘖嘖去他媽的1/1號

下面還有據說走出門就會被包圍的帥哥神父遴選前四名哈哈哈

g3.jpg 

我心目中的第一名:手上還拿本 Le Vie Di Roma~真是做作滿點,不愧是我給第一名的傢伙!長地活脫脫就像好萊鎢的二線男明星(那張臉說實話還挺適合當武打動作巨星)

g2.jpg 

第二名:說實話這張照片這位大哥長的實在很矇矓!但看著他拿著那神聖的長柱體我忍不住給了他第二名(髮型也有加分加上深邃的眼神)

g4.jpg 

第三名:其實原本要把他排第一名!因為是裡頭長的最MAN的但不知為啥看了半天覺得他長的蠻陰險的哈哈!第一名似乎憨厚(?)中帶著正義感(哇哈哈哈))

可能看本人會較準吧

g1.jpg 

這傢伙完全不在我心中的前四名!但他是外界遴選出來的四人之中的一人(大概是長的非常有喜感或是傻氣之類的吧哈哈哈哈)還是說他靈氣逼人(媽呀。。我在褻瀆神職人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